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融媒体戏曲节目《周迪有戏》全新上线

发布时间:2020-05-20 09:17:0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河南广播电视台广播融媒体戏曲节目《周迪有戏》在农村广播全新上线。

作为一档弘扬民族优秀文化的戏曲节目,多年来,《周迪有戏》扎根民族艺术,坚守文化自信,让中华戏曲唱响了新时代。

据了解,《周迪有戏》开播于1995年,栏目坚守融合传播、守正创新的理念,策划了系列在社会上极具影响力的线下活动:“中原戏迷擂台赛”、《周迪有戏》“戏迷号专列”走进川渝、“戏曲进校园”、“中国豫剧唱响曼谷”等,栏目立足河南、走向全国、面向世界,在广播电台创下了“第一个实现全媒体运营”、“第一个试行市场化运作”、“第一个出版发行以栏目名字命名的同名书籍《梨园客座》、《周迪有戏》画册”、“第一个举办戏迷号专列”、“第一个走出国门的广播戏曲节目”等多项第一,周迪本人也是唯一一位戏曲圈外获得第九届“香玉杯”艺术奖、第五届“黄河戏剧奖.特别传播贡献奖”的人。

2020全新打造的《周迪有戏》作为融媒体戏曲节目,它的上线是秉承精品初心、内容重心、实现市场变现,面向受众的一次发声,同时,彰显媒体融合实力,音视频同步直播,不仅有当红名角、翘首以盼的梨园常青,还将蕴藏戏曲明星们卸净粉墨后的台前幕后。

回归初心再起航,新节目、新出发,《周迪有戏》以全新的声音矩阵打开艺术之门,带观众品味传统戏曲之美。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