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蒋大为为罗婷婷新歌《人各有志》送上美好祝福

发布时间:2020-05-20 11:53:45 丨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蒋大为为罗婷婷的新歌《人各有志》送上美好祝福。蒋大为老师认为,罗婷婷的原创歌曲《人各有志》充满了正能量,非常励志,期待她可以创作更多好作品,并为她点赞加油。

据了解,罗婷婷利用业余时间创作了多首优质歌曲,词曲唱均由她一人完成。这首最新单曲《人各有志》一经发布,位居“QQ音乐巅峰人气榜”第4名。该歌曲旋律抒情,歌词积极向上,相信只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自己的定位和闪光点,并为之努力奋斗,必将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发光发热。

原文链接:

http://fun.youth.cn/gnzx/202005/t20200519_12334383.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