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赵净颐携手《我家是北京》歌唱北京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0-05-21 16:01:56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和真切的歌词,由青年女高音歌唱家赵净颐演唱的这首《我家是北京》悦耳来袭,细细聆听,听众不禁被真挚细腻的歌声所打动,同时也被歌中美丽的画面所感染。

据悉,这首《我家是北京》由张天平作词、李静作曲携手青年女高音歌唱家赵净颐联手打造,黄金搭档的强强联合,碰撞出的是一个个富有灵魂的音符,一股暖流,舒缓着每一位听者的心。

整首作品中,词曲作者及演唱者的感情都深深地融入其中,那么细腻,一种情怀流淌于音乐之中,带给了听众一个与众不同的音乐意境,有赞叹,有感动,有对北京的那份真挚情感,有对北京未来的无限向往,也唱出了生活在北京的异乡人的心声。作品中有浓郁的古典韵味,编曲使用了琵琶、竹笛等民族元素,京韵感很强,但又不失时尚的味道,在传统与时尚之间,游刃有余地跨越了传统音乐与时尚的界限,更易让大家接受和传唱。简单朴素的歌词,把新时代精神巧妙融合其中,字里行间洋溢着一种幸福感,歌唱北京美好生活。

这首《我家是北京》不仅仅是一首歌唱北京生活的音乐作品,更是在表达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对今天美好生活的感恩、对过去历史的怀念和对祖国未来的憧憬。不久这首作品的MV也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0/0520/4163122.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