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火云邪神之降龙十八掌》今日上映 梁小龙、元秋巅峰对决

发布时间:2020-05-21 17:14:50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火云邪神之降龙十八掌》今日上映梁小龙、元秋巅峰对决

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出品,吴静制片,孙宵导演,李璇编剧,梁小龙、元秋、恬妞、杨博潇、李俊麟、金迪、余薇薇等主演的电影《火云邪神之降龙十八掌》于今日登陆爱奇艺独家首播。

影片改编自黄玉郎的经典作品,讲述了罗刹教的新邪神传位大典上,老邪神(梁小龙饰)被设计受伤、小邪神(杨博潇饰)身中致命伤危在旦夕,之后小邪神前往神秘的围龙屋大酒楼寻找解药,却意外打开了一个精彩纷呈的武侠世界,从而修得降龙十八掌,与邪恶力量作斗争的故事。

《火云邪神之降龙十八掌》今日上映梁小龙、元秋巅峰对决

电影以火云邪神作为主视角,讲述在罗刹教的兴衰存亡间,新老邪神为教派、为家族奋斗的传奇故事。这其中,融入了两代邪神的发展碰撞,以及江湖各派的权力纷争,可谓精彩纷呈。

电影中,小邪神受伤后进入了神秘的围龙屋酒楼疗伤,却意外开启了打杂生涯。在酒楼中,他看到了形形色色的江湖奇士,见识了高超绝妙的制膳工艺,也经历了离奇玄妙的疗伤与学艺生涯,在一系列阴错阳差的遭遇之后,终于打通任督二脉,领悟神功精髓,习得绝世武学降龙十八掌。电影整体节奏快速、张弛有度,且情节精彩、节节反转,小邪神与弟弟西城秀(李俊麟饰)联手上演制霸朱雀(余薇薇饰)的无间道戏码,更是将全片推向了高潮。

作为一部制作精良的武侠巨制,该片为观众打造了一个超燃的武打世界。动作戏精彩过瘾、贯穿始终,动作设计遵循现代审美,讲究刚柔并济,虚实结合,同时拳拳到肉,飙起观众的肾上腺素。功夫巨星梁小龙宝刀未老,武打动作专业而扎实,观之如同享受,片中更是安排了一场新老邪神过招的戏码,令人叹为观止。而重头戏降龙十八掌更是将全片推向高潮,场面宏大、气势磅礴、动作激燃,不少观众表示时隔多年再度感受到了降龙十八掌石破天惊的威力,作为武打迷感到十分满足。

《火云邪神之降龙十八掌》今日上映梁小龙、元秋巅峰对决

同时,影片场景设计考究,审美上乘,占据全片篇幅最大的围龙屋酒楼,成为不少观众的心头好。围龙屋酒楼设计上结合了中国古典围楼与龙文化,建筑风格承载着出众的文化意义,整体壮观秀美,配色五彩纷呈,带来神秘与奇妙相融的观感。而影片也塑造了诸多精彩立体、过目不忘的人物,表面世故贪财、实则侠义可爱的围龙屋老板娘(恬妞饰),她曾和金钱豹(元秋饰)师出同门,帮助小邪神解毒并打通经脉,助小邪神练就降龙十八掌,而金钱豹是一个隐世高手,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一直默默保护着小邪神,在小邪神被朱雀重伤时,为了救小邪神,甘愿牺牲自己。围龙屋里更是暗藏各类高手,用冰火无极手做菜的火师傅,用柳叶刀绝技片鸡的柳师傅,疯疯癫癫的武学之魂老头儿,单纯可爱的送餐员水兮,凶狠美艳的黑羽会尊者朱雀等等,无论正反角色,皆诠释到位、掷地有声,堪称一部看点丰富的群像戏。

《火云邪神之降龙十八掌》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出品,辽宁舞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万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超迹海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之升(上海)影业有限公司、深圳聚光绘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温州海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厦门影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盘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璞灏影业无锡有限公司、浙江齐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中广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众海世纪(厦门)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正在爱奇艺热播,敬请关注。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200521/a49ce260-aef5-f771-477b-bf92c20df30d.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