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别样520,戴玉强携群星唱响音乐梦想

发布时间:2020-05-21 17:25:00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左 戴玉强 右 天谱电器董事长吴宪忠

天谱电器《音为梦响》企业之歌首发仪式于5月20日在北京举行,天谱电器董事长吴宪忠先生携公司高管、代理商、经销商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会。

《音为梦响》企业之歌由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演唱,亚洲爱乐国际乐团伴奏,星座合唱团伴唱,作曲家陆城谱曲,词曲作家彭子柱、天谱集团董事长吴宪忠共同创作完成。以天谱电器追逐音乐梦想,打造民族音响品牌为创作雏形,律动循环渐进,引人入胜。歌词中描绘了音响“穿越古今未来,倾听滚烫血脉”的传奇色彩,在戴玉强感情充沛的演绎下,将歌曲之精髓表达得淋漓尽致。

5月20日,由天谱电器主办的“音为梦响戴你歌唱云live演唱会,群星阵容强大。

广州市天谱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著名企业,有贝德、M+、万利达三大品牌,产品涵盖音响、音箱、功放、音频解码、音效处理、麦克扩声等产品,经过13年的快速发展,国内渠道覆盖31个省(市)5千余家终端门店,国际渠道快速扩展到欧美等国。我们因初心而来的梦,终将美好声音远传万里之外。

此次首发仪式上,天谱电器贝德音响视佳系列首次震撼亮相,专业、时尚、声音好,集“视”、“听”、“唱”于一体的强大功能,满足用户全方位需求。

原文链接:

http://www.ah.chinanews.com/news/2020/0521/251382.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