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疫情当下廖偲楷录制暖心视频,梦想的世界里没有悲哀

发布时间:2020-05-25 15:09:08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诗人普希金的作品《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再次在网络上流传。11岁的廖偲楷,用流利的英文和普通话放声朗诵,这是一个孩子对祖国的问候,对世界的表达。

视频一开始,壮阔又静谧的画面映入眼帘,伴随着钢琴教师何思曼演奏的巴赫《十二平均律》,让镜头对面的观众,一下子沉静了下来。

廖偲楷,放声朗读:"If life deceives you, don't be sad, don't be impatient! Calm down in gloomy days: believe it, happy days will come……”《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这是一场艺术的碰撞,钢琴、朗诵、舞蹈、摄影的结合;这是一次纯粹的正能量,童声童心同鼓舞。

疫情当下,廖偲楷和他的朋友们、师长们历时一个半月,在恺撒堡的全程支持下录制暖心视频。透过一个中国孩子的视野,向世界发声:希望人们依旧向往未来,找到自己的热爱,坚持下去,便是光明。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20/05/25/50085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