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LA女子天团”全新单曲《Rain On Me》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25 17:32:10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劳模A妹助阵LadyGaga新单,《Rain On Me》登录QQ音乐掀评论风暴

日前,Ariana Grande助阵Lady Gaga,组成“LA女子天团”,带来全新单曲《Rain On Me》。

《Rain On Me》是一首特别的流行舞曲,其中融入了很多新鲜的元素。这也是Lady Gaga即将发行的新专辑《Chromatica》的第二首先行曲。除了此次与A妹合作的单曲,新专辑共有19首歌,其中还包含Lady Gaga与Blackpink、Elton John等大牌的合作单曲。

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音乐流媒体平台,QQ音乐持续深耕欧美流行音乐,将最新最潮的欧美音乐带给乐迷,已成为Taylor Swift、Lady Gaga、Justin Bieber、Charlie Puth、Eminem等一众欧美巨星在中国发歌的首选平台,与此同时,Taylor swift、Justin Bieber等艺人更频频空降QQ音乐评论区,与中国粉丝亲密交流。

QQ音乐凭借精细化、多样化的内容运营,更是为用户传递了最新潮的欧美音乐和资讯,成为了国内粉丝了解欧美音乐的“风向标”。未来,QQ音乐还将不断发力,为乐迷呈现更多前沿的欧美流行音乐。

原文链接:

http://www.dzwww.com/xinwen/jishixinwen/202005/t20200522_5870293.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