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中国文联推出“以艺战疫”特别节目 平安与志愿者合唱

发布时间:2020-05-26 13:19:23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点击进入下一页

平安(左)

中新网5月25日电 23日,由中国文联推出的文艺界“以艺战疫”5•23特别节目播出,歌手平安亮相舞台,与武汉志愿者献上精彩跨屏合唱。

据悉,5月23日是中国第七个文艺志愿者日服务日,为了为讴歌白衣战士、鼓舞全国人民,中国文联推出“坚信爱会赢”文艺界“以艺战疫”5•23特别节目,聚集了老中青三代优秀文艺工作者。

节目中,平安亮相舞台,讲述了武汉小学音乐教师华雨辰做抗疫文艺志愿者的故事,并与其连线跨屏合唱《一路有你》。

原文链接:

http://www.chinanews.com/yl/2020/05-25/9194240.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