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探索“演出+直播” 中国儿艺举办欢庆“六一”线上嘉年华

发布时间:2020-05-26 13:40:58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新华社北京5月25日电(记者周玮)为探索“演出+直播”融合发展新模式,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等将举办爱心汇“剧”云中送福——欢庆“六一”线上嘉年华,于5月31日19时30分在央视少儿、文旅中国、抖音、腾讯视频、优酷等平台同步播出。

此次线上嘉年华将通过戏剧奇妙夜、明星送祝福、爱心云传递、线上汇歌声等4部分内容,让孩子们享受艺术、欢度“六一”;致敬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为他们送上来自院团的一份感谢;并通过各地戏剧和旅游的展示,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

届时,中国儿艺联合中国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西安儿童艺术剧院、浙江演艺集团浙江儿童艺术剧团、武汉人民艺术剧院等,献上具有各地艺术特色的精彩剧目片段,如京味儿十足的《宝船》、发生在东海的传说《哪吒闹海》、展现西安古迹的《我们是秦俑》等。

此次活动还连线各地演员介绍当地景点、美食。观众可以跟着“张不三”爬长城、吃烤鸭;跟着“赵绾儿”游外白渡桥、尝小笼包;跟着“哪吒”和“龟丞相”游西湖、吃东坡肉;跟着“商旅”和“飞天仙女”看长江灯光秀、吃武汉小吃……

中国儿艺院长尹晓东说:“这是中国儿艺首次以线上的方式与大家共同欢度‘六一’儿童节,希望通过跨越地域限制的直播形式,把精彩的演出和祝福传递给孩子们,让更多孩子感受戏剧的魅力,从戏剧中汲取养分和力量。”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ent/2020-05/26/c_1126032603.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