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我们春天回家》致敬人民战“疫” 温暖“回家的人”

发布时间:2020-05-26 16:57:38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文艺界“以艺战疫”丨《我们春天回家》致敬人民战“疫”温暖“回家的人”

为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现抗“疫”期间文艺工作者所创作出的优秀文艺作品,记录武汉开城后的勃勃生机,讴歌白衣战士的无私无畏精神,鼓舞全国人民必将战胜疫情的斗志,坚信爱会赢——文艺界“以艺战疫”5•23特别节目文艺界“以艺战疫”5•23特别节目重磅推出。

在这史无前例的“艺术奋进号角”声中,战“疫”公益歌曲《我们春天回家》再度温情唱响:致敬人民战“疫”,温暖“回家的人”。

特别节目中,歌手石头、金池与全国众多文艺工作者一起为全国观众献上抗疫期间的优秀文艺作品。


特别节目同期在江苏卫视、湖北卫视、北京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广东卫视、重庆卫视等8家卫视重磅播出,学习强国、人民网、新华社客户端、央视频、中国艺术报、中国文艺网、爱奇艺、抖音、新浪微博、喜马拉雅等多家新媒体平台推出。


词作家胡适之携手音乐人温喆、歌手石头第一时间用音乐抗"疫”,助力全国人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首温情歌曲《我们春天回家》48小时之内高效完成创作录制,并于今年2月1日正式全网首发。

温喆(左)、石头(右)、胡适之(中)在歌曲《我们春天回家》录制现场

这首饱含深情的歌曲,用最温暖的旋律将全国人民共克时艰的内心感受及对阻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演绎的淋漓尽致。通过音符来向病患者表达慰问和关怀,向英雄的白衣天使们表达敬意,向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勇士们致以谢意,歌曲唱出的不仅是每一位中国人的肺腑之言和美好期待,更是全国人民对各地驰援武汉和坚守在全国抗疫防疫前线的“逆行者”们最真诚的崇敬和感激。

随着歌曲《我们春天回家》中情感的传递引发共鸣,歌曲给处于疫情之下人们的紧张情绪带来拨云见日的豁然之感。歌曲为着记录,为着鼓舞,更为着发声与助力,在非常时期,传递一定要战胜疫情的信念。

歌曲《我们春天回家》正以温情地、迅速地传播态势温暖着人心、感动着全球人民。

《坚信爱会赢》文艺界“以艺战疫”特别节目隆重推出当天,时代要闻3.1亿的阅读量,央视新闻联播、朝闻天下报道,全天8大卫视播出,学习强国首页推荐,人民网等多家媒体上线。

文艺是奋进的号角,“坚信爱会赢”——致每一次说出的那声牵挂:《我们春天回家》。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20/05/26/50197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