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都市谋爱爽剧《亲爱的柠檬精先生》杀青

发布时间:2020-05-27 14:35:12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都市谋爱爽剧《亲爱的柠檬精先生》杀青 优质班底打造精品故事

5月26日,由谭友业担任导演,宫美惠任总策划兼总制片,王莉监制,常佳佳编剧,陈姝君、陈品延、蒋欣奇、蔡祥宇、刘睿泽、陈天雨等主演的都市谋爱爽剧《亲爱的柠檬精先生》正式杀青。

《亲爱的柠檬精先生》改编自热门小说《金牌甜妻,总裁宠婚1314》,讲述了精英设计师苏北(陈姝君饰演)和霸道总裁路南(陈品延饰演)跨越七年的爱恨纠葛。

《亲爱的柠檬精先生》从开机到杀青经历了一个特殊的时期。从开机停工再到复拍杀青,剧组辗转两地,众志成城度过艰难的隔离期,在做好充分防疫措施,确保整组人员健康的情况下完成拍摄。全体工作人员不畏严寒酷暑,尽力尽心,只为给观众呈现更优质的作品。

据悉,《亲爱的柠檬精先生》是耐飞和年轮映画的第三次合作,双方创作理念和制作执行高度契合,此前合作出品的剧集也均收获不俗的播放成绩,正在爱奇艺热播的网剧《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站内热度就高达5269,11天累计分账破千万。耐飞一直以“好伙伴”为核心创作驱动,以“好故事”为核心内容宗旨,坚持深耕垂直类型、聚焦精品网剧的战略布局;年轮映画则一直以打造“浪漫·爱情·轻喜”类型的网络剧为核心业务。因此,再度联手的《亲爱的柠檬精先生》备受关注,现已有爱斯即膜、IPromise轻珠宝、雅客长白甘泉、斐戈服饰、VIKKI CHEN、SOYA、 LONGFACE、 MSCAT等多品类商业品牌联动,进行商业合作新模式的探索。

《亲爱的柠檬精先生》由北京耐飞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年轮映画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本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影视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超能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博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河北青春年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目前,本剧即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优质班底倾力打造精品故事,期待早日上线。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ds/202005/t20200527_5960047.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