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袁斌再次当选为世界舞蹈总会副主席

发布时间:2020-05-28 15:33:50 丨 来源:东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世界舞蹈总会副主席袁斌 (资料照片)

北京时间2020年5月27日(英国当地时间27日上午)世界舞蹈总会(World Dance Council,WDC)首次采用全球视频连线和在线投票方式举行2020年度全体成员国代表大会,英国籍东尼·本斯爵士连任世界舞蹈总会主席。中国代表袁斌在本次大会获42个国家和地区代表提名,再次当选为世界舞蹈总会副主席。

世界舞蹈总会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伦敦,由世界体育舞蹈委员会和世界交谊舞委员会组成,是代表职业舞蹈的世界性组织,现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员机构。世界舞蹈总会目前拥有69个成员和观察员国(地区),该组织历年在世界各国巡回举办近200场高水平职业舞蹈比赛。2017年1月,袁斌当选为世界舞蹈总会副主席,成为该组织自1953年成立以来担任高级职务的首位中国人。

原文链接:

http://qiye.eastday.com/eastday/n23/n34/u1ai73263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