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QQ音乐携手喜茶开启“灵感音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8 17:05:08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主KV).png

原标题:灵感之茶与音乐共生,QQ音乐携手喜茶开启“灵感音乐公司”!

5月27日,QQ音乐携手喜茶共同打造的“灵感音乐公司”正式“开业”。在这场天马行空的灵感爆发中,一边是Z世代最爱的音娱平台,一边是中国制造的新式灵感之茶,让人们不仅以灵感之茶解读音乐,更玩出旋律背后的音乐哲学,探索更多形态中的灵感可能。

此次活动中,QQ音乐携手喜茶共同推出“定制你的灵感专辑”趣味H5,以8种热门喜茶系列产品对应8类潮酷音乐风格,为各位“灵感音乐人”量身打造成长计划,定制极具个人style的“灵感专辑”。在宛如养成游戏的趣味H5中,“爱玩青年”们可以通过完成声乐、形体等入门“训练”,体验一番音乐人的成长乐趣,同时选择心仪的音乐风格与打歌服装,PICK专属“灵感专辑”,秀出与众不同的音乐品味。

除此之外,部分喜茶门店还提供落地音乐装置,让“灵感音乐人”在“灵感之茶”环绕的氛围中,实地感受专属歌单带来的音乐畅想。

同时,在QQ音乐x喜茶的专场福利活动中,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分享页面获得联名播放器皮肤,还可以通过花式攒PK值参与积分打榜,更有机会在打榜中获得喜茶×QQ音乐“灵感音乐公司礼盒”,内含联名AirPods Case、搪瓷杯、斜挎包、绿钻体验卡、行李贴。

(周边礼包图).jpg
 

作为Z世代音乐潮流的引领者,QQ音乐始终在尝试打破“听歌”的壁垒,探索将音乐渗透到生活中的可行之路:此前,QQ音乐就曾与优衣库、汉堡王、爱彼迎等年轻人喜爱的品牌进行跨界合作,将音乐的边界延伸到衣、食、住、行四大生活场景,让Z世代的爱玩青年们在多样玩法中感受音乐的魅力。

5月27日,音乐与茶饮的两大C位正式开启强强联手。在这个夏天,用一杯喜茶唤出灵感基因,用专属歌单感受灵感释放。一起解读旋律背后的音乐哲学,在更多形态中发掘灵感可能。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20/05/28/50398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