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唱吧麦克风|LINE FRIENDS合作款来袭

发布时间:2020-05-29 14:59:20 丨 来源:东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图片1.png

原标题:唱吧麦克风|LINE FRIENDS合作款来袭,喜欢唱歌的你不心动吗?

日前,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分别上线了唱吧|LINE FRIENDS合作款小巨蛋麦克风G2和精灵麦克风Q3的预售,仅需50元定金,6月1日开售,当日即可享受超低底价。三款唱吧|LINE FRIENDS合作款麦克风各有特色,其中布朗熊款憨厚十足,送男友、送长辈都是不二之选,唱吧的丰富曲库,让长辈们也能找到喜欢的歌曲;可妮兔款可爱开朗,送女友、送闺蜜,简直满满少女心,双人合唱更能增进感情;莎莉款活泼明快,心直口快的莎莉搭配上小黄人、怪兽音等音效,哄娃神器分分钟上线。

除了软萌外形的加持之外,唱吧|LINE FRIENDS合作款喇叭麦克风与普通款一样,两款定制版唱吧喇叭麦克风均可双人无线合唱功能,两人各拿一支麦克风,连接同一台手机,唱同一首歌,随时随地可以拥有无“线”好心情。

既然是唱吧喇叭麦克风,当然不能少了唱吧黑科技加持,这两款喇叭麦克风都可以完美治愈“跑调患者”,被称为声音界的“美声秀秀”。唱吧麦克风定制的音效处理器DSP芯片,是基于唱吧用户大数据研发之后的产物,能在原有声音基础上实现多维度人生混合,更了解娱乐唱歌用户的需要,切实解决用户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等难题。为了让声音更加细腻清晰,唱吧精灵麦克风LINE FRIENDS定制款,更是采用了“球形音网”,搭配“竖琴式音头支架”,有效避震、防止啸叫,嗨唱再大声也不怕。

唱吧喇叭麦克风始终积极地探索跨界合作,网红直播首发、热门综艺植入等等,都让唱吧麦克风一次又一次都成为时尚和品味的代表。此次,唱吧|LINE FRIENDS合作款麦克风的推出,更为原本就走在潮流单品行列的唱吧麦克风贴上了更加牢固的潮流玩具标签,相信此次唱吧麦克风跨界LINE FRIENDS的IP创新合作必将擦出更加与众不同的火花。

原文链接:

http://qiye.eastday.com/eastday/n23/n35/u1ai73304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