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乐器鉴赏

TSH携手雅马哈乐器音响开启全新娱乐合作模式

发布时间:2020-05-29 15:24:5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AKB48 Team SH携手雅马哈乐器音响开启全新娱乐合作模式

女子偶像组合AKB48 Team SH(以下简称TSH)与乐器品牌雅马哈联合举办的线上征集活动“TSH为爱而来”进入尾声,本次活动吸引了无数热爱音乐的年轻人用自己的力量为爱发声。

“TSH为爱而来”活动邀请粉丝网友用自己独特和擅长的方式参与演奏TSH发布的公益歌曲《为了谁》。

此次雅马哈与TSH携手合作,除了开展线上互动性话题,雅马哈作为乐器方面权威品牌,还邀请TSH成员参与线下乐器学习和演奏,吸引了众多粉丝前往观看。TSH与雅马哈的合作区别于传统的品牌明星图片授权和线下站台合作,真正建立起线上线下沉浸式商务合作模式,不仅极大地拉近了粉丝与偶像的距离,同时也满足了一些粉丝的表演欲,大爱无边际,音乐无界限。

据悉,TSH将在6月7日开展第一次线上云公演,届时将看到成员们在此期间的进步和成长。同时TSH三期生招募已经开启,无数怀揣梦想的少女又将走向她们的舞台,实现她们的音乐追求,期待她们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hulianwang/2020/05/29/50505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