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声音偶像音乐选秀《天选的声音》盛大开启

发布时间:2020-05-29 16:28:28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官宣!《天选的声音》火热开启,胡海泉、胡夏、郁可唯担任音乐导师

原标题:官宣!《天选的声音》火热开启,胡海泉、胡夏、郁可唯担任音乐导师

5月29日,声音偶像音乐选秀活动《天选的声音》首次对外官宣,胡海泉、胡夏、郁可唯担任大赛活动的音乐导师。三位音乐导师将会空降选手直播间给予专业点评,为参赛选手加油助阵。

《天选的声音》是由直播互动平台克拉克拉推出的大型声音偶像音乐选秀活动,寻找人气和实力并存的声音偶像。音乐人胡海泉、胡夏、郁可唯担任音乐导师,音乐制作人林乔加盟,助力选手摘星出道。

活动报名时间为5月29日-6月10日,活动比赛时间为6月11日-6月21日。参赛选手通过初赛、复赛、冲刺赛、决赛,由用户票选出实力人气主播获得出道名额,赢得“摘星出道”大奖。摘星出道大奖包括个人IP作品定制,明星导师专业点评,王牌节目邀约,海量宣发资源等。

作为活动发起方,克拉克拉此次集结千万资源,重磅打造大型声音偶像音乐选秀活动《天选的声音》是为了助力实力主播C位出道。从个人IP作品定制到宣发,从圈层粉丝运营到端内外资源流量投入,从王牌节目邀约到跨界联动offer,克拉克拉为其定制个人IP扶持计划,助力主播突破次元壁、快速成长,实现从主播到声音偶像的跨越。

此次,克拉克拉发起大型选秀活动更是在原有基础上的升级。不同以往,此次活动背后的扶持计划以主播为核心,着眼于主播个人IP打造和升值,端内外资源齐发,以声音偶像为目标打造星主播。因“声”闪耀,绽放光芒,大型声音偶像音乐选秀活动《天选的声音》明星导师和观众一同见证人气与实力并存的声音偶像诞生。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200529/4621464d-3af0-ee2f-f997-7eff126b762c.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