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于文华为罗婷婷新歌《简单就好》送上美好祝福

发布时间:2020-06-03 15:06:0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女高音歌唱家、演员于文华为罗婷婷的新歌《简单就好》点赞,并祝福婷婷在歌唱事业上越走越好。据了解,罗婷婷利用业余时间创作了多首优质歌曲,词曲唱均由她一人完成。

这首最新单曲《简单就好》一经发布,获得“QQ音乐巅峰人气榜”第3名的好成绩。该歌曲旋律轻快,歌词通俗易懂,蕴含着“大道至简”的人生哲理:心简单,世界就简单;心复杂,世界就复杂。要学会去繁就简,尽量将复杂的事情简单化,简单能带来美好,而复杂却滋生烦恼。简单有助于塑造良好的心态,迈向更广阔的未来。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20/06/03/50813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