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谢宇伦新歌《晚睡患者》QQ音乐“S制造”走心曲上线

发布时间:2020-06-05 11:42:42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jpg

原标题:谢宇伦新歌《晚睡患者》演绎“孤独却满足”,QQ音乐“S制造”走心曲上线

日前,谢宇伦在QQ音乐“S制造”推出全新单曲《晚睡患者》,用极具代入感的笔触勾勒出当代年轻人的晚睡心理,引发一众“熬夜党”的强烈共鸣。

通过精准深刻的表达、温柔走心的演绎,谢宇伦唱出都市男女在每个夜晚的内心写照,也勾勒出栖息于城市中的众生剪影。上线后,新歌正中广大年轻人的音乐取向,不到12小时便登上QQ音乐巅峰榜新歌榜榜首。

据悉,“S制造”是QQ音乐开放平台的王牌宣发企划,旨在挖掘有潜质的年轻音乐人,为其打造全方位、定制化的扶植计划。自去年9月加入“S制造”后,谢宇伦创作的《卸任》、《名扬四海》、《凌晨两点的北京》都占据各大榜单前排,甚至多番飙升,成绩瞩目。

此外,“S制造”还牵头公益、文旅等IP资源,助推谢宇伦在社会“跨圈”发声。2019年12月,谢宇伦以“云南红河县非遗文化传唱人”的身份,创作并演绎文旅推广曲《云上撒玛坝》,传唱红河文化的魅力;今年1月期间,他更带来原创公益曲《炙热阳光》,与“S制造”其他音乐人一同暖心献唱,展现年轻音乐人的“抗疫”力量,歌曲还获得环球网、楚天都市报等主流媒体的推荐。

相信在QQ音乐“S制造”的助力下,未来会有更多像谢宇伦一样的年轻“新声”不断发光,为乐迷和大众带来更多元、更优秀的流行佳作。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yy/202006/t20200605_6023368.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