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散发不同的Girl POWER 《POWER》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06-10 12:55:0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单曲封面

日前, Laurie郑童予从自我表达出发,创作出“充满力量”的全新单曲《POWER》。音乐开始播放时的轻松律动感、充满力量和反复句式的歌词则为女性力量“girl power”表态,不再是强调故事感的包装和一味情绪化的叙述和输出,她反倒更期待的是,在自己的歌里存放她自己对于某一种事物的寄托和表达,听歌的人能否会发现,能否会产生共鸣。创造这首歌的初衷更想是给自己和身边的女性一种鼓励,意象化的事物总是对女性有太多限制和拘束,Laurie郑童予渐渐意识到除了做音乐过程中受到挫折,在音乐外也会经常因为身为女性而经历很多挫折和压力。

而《POWER》便给足了正在听这首歌的听众更多信心与力量。社会中各阶段地位的女性,有其不同的压力及所需要的力量。校园的女性,面对学业的繁冗辛苦但也有青春、朝气蓬勃的力量;职场的女性面对不公或偏见却依旧有干练、果敢的力量;家庭中的女性面对细碎单调的生活却仍具有温暖的母性、耐心以及善解人意的力量等。

希望这首《POWER》能留在人们心里某一个小角落,在人们感到痛苦的时候带来些许共鸣和“POWER”。愿每一个听歌的女孩儿,都能找到目的地,找到自由,找到属于自己的“girl power”。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chanjingxinxi/jingji/2020-06-10/51289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