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耿佳贺首张EP先行曲《CHOICE》惊喜上线

发布时间:2020-06-11 17:25:00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耿佳贺首张EP先行曲《CHOICE》惊喜上线 在音乐中坚定自我

6月10日,歌手耿佳贺携EP先行曲《CHOICE》惊喜回归。坚定的旋律和充满态度的歌词,讲述着独属十八岁少年的青春无畏和不负真心的人生选择。6月18日,耿佳贺也将带来他的个人首张EP,用更多的歌曲向听众展示他的音乐态度。

在歌曲《CHOICE》中,耿佳贺讲述了自己面对周围人的不理解、面对各种质疑声,坚定选择自己的人生道路,也表达了他对音乐的态度和对梦想的坚持。

虽然刚刚十八岁的年华,但耿佳贺此前已经发行过多首单曲。磁性的声线,无论是温柔的情歌还是炫酷的摇滚,多种风格的尝试都为他磨练自己、坚定地走上音乐之路做了足够的铺垫。在这次耿佳贺将发行的个人首张EP中,关于人生的选择、感情的追寻、生活的态度,三首歌,以三种风格来呈现。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200611/24c74d78-50cf-6364-4b86-cf4dc07a2df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