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梦里依然还是她》上线 穿越时空依然爱你

发布时间:2020-06-12 14:05:04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国风歌曲《梦里依然还是她》上线。歌手丁珊珊感情拿捏准确,随旋律层层推进,用颇具穿透力的嗓音演绎出一曲爱情悲歌。

歌曲旋律凄美、琴声作和,加之令人动容的声线将爱而不得、可望而不可即的无奈表露无遗。词作者谢家学以国风诗句为表现形式,使该作品有着独特的魅力和性格艺术色彩,带给听众心灵的悸动。《梦里依然还是她》这首歌,相信定会唱哭一众痴情男女,愿天下有情人能够跨越遥远的银汉星河,爱人近在咫尺,触手可及。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0/0611/426976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