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童声大会》汇聚百名新声代唱响百年经典

发布时间:2020-06-15 12:45:00 丨 来源:央广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经典音乐励志成长综艺节目——《童声大会》将于2020年国庆档在北京录制,并于2021年春节档上线播出,沿着歌声的足迹,倾听光荣岁月。歌唱幸福生活,展望美好未来。

《童声大会》将选用100首经典作品,既有新时代的新创作品,又有校园童谣、新学堂歌、经典民歌。导演组在选择作品中匠心独具,在考虑思想性、艺术性、适合青少年演唱的同时,做到耳熟能详、声入人心、优美动听,给观众带来全新的震撼。

《童声大会》导演组将在全国招募100位7-14岁热爱音乐、喜欢歌唱的歌手进行集中培训,邀请歌唱家、声乐教育家、镜前表演专家组成特训导师团,重新定义青少年声乐表演,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童声大会》将由中宣部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持人蒋小涵,主持人秦屹联合主持,北京电视台春晚姜力团队担任总导播。由流量主旋律电视节目制作人,成功打造《点赞中国》、《你好山河》、《新时代好少年》的电视导演陈帅担任总导演。

通过童声唤醒、激活、治愈是导演组的创作初心。作品的选择红歌占比20%,经典民歌占比50%,00后喜爱的新创作品占比30%。包装剪辑方式均用流量综艺的风格,表现形式及舞台呈现用主旋律作品的方式,打造有思想深度、美学高度,情感温度,适合全家人观看的综艺。

最炫的灯光和360度旋转镜头的使用,舞台制作将用史上最大规模的灯光矩阵,通过激光光束深情讲述百年荣光。每一位歌手都将成为主角,作为新时代好少年的代表向世界展示出当代青少年的美学等级,沐浴在新时代灿烂阳光下的00,10后,将用歌声表达对世界的爱。碰撞出激情的花火。

导演组将力邀李谷一、陈思思、张也、常思思、吕薇、张英席、王莉等歌唱家与年轻的偶像携手100位新时代好少年共同带来升级版的新声代。

原文链接:

http://www.cnr.cn/rdzx/20200613/t20200613_525127596.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