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金艺之星宁宇洋担任博鳌全国形象大使 实力非凡人气高

发布时间:2020-06-16 11:50:00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592184915167160.jpg

日前,深圳天穹剧场“博鳌·一带一路嗨童国际童声艺术节”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金艺之星-宁宇洋担任博鳌一带一路嗨童国际童声艺术节全国总决赛唯一形象大使,并荣获高中组嗨童之星奖(第一名),词曲作家、音乐制作人吴颂今,作曲家、声乐教育家、深圳市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姚峰为其颁发了形象大使奖杯与荣誉证书。

作为一场世界性的艺术文化盛事,“博鳌·一带一路嗨童国际童声艺术节”吸引了全国各地热爱音乐、热爱唱歌的孩子们的目光,在这个为孩子们搭建的音乐交流、切磋技艺、收获友谊的展演舞台上,他们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才能,在这一群孩子中,宁宇洋更是气质优雅不俗,形体仪态得体落落大方,似乎拥有着某种独特的魔力,用美妙歌声唱出纯净无暇的梦想。

1592184974440469.jpg

舞台上宁宇洋星范十足,他专业、刻苦、上进,舞蹈、主持、口才、走秀等才艺样样精通,独特的气质让他在同龄人里备受瞩目,脱颖而出。生活中,宁宇洋是一个热情洋溢的男孩,他深受老师同学的喜欢,身上有一种独特的魅力,或许这种特别的气质正是来源于他爸爸妈妈的教育方式。通过各种各样的舞台上历练,平时刻苦努力学习,宁宇洋青春梦想的红地毯正一路铺陈到最耀眼的脚下,沿着光与梦想,随之绽放光芒。

此次宁宇洋担任博鳌全国形象大使,他的自律、自强,他的专业、实力让他在梦想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前行遇见更好的自己,用行动证明了奖项的“实至名归”。

据悉,宁宇洋是金艺文化着力打造的零零后新声代流行歌曲歌手,后续将会有各种精彩新作品面世。心怀梦想,必有期待,韬光数载,馥香自来。我们相信,也真心祝福,祝福如此努力的他,如此的存在,定能为自己赢得一个光辉灿烂的未来。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0/0615/4286035.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