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宜丰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17:00:11 丨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中国江西网/宜春头条客户端讯王伟林、黎德祖、聂洪辉报道:6月5日上午,“2020年度宜丰县戏曲进校园活动”在该县石市镇中心小学举行,宜丰县丰艺演出公司为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活动中,演员们为师生表演了歌舞、小品、笛子独奏、相声、采茶戏等节目。演员们时而唱腔优美,引人倾听;时而莲步轻挪,长绸飞舞,将人物性格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阵阵掌声。据了解,“戏曲进校园活动”是该县多年来文化惠民的重要举措之一,每年到全县各学校演出50多场,旨在培养青少年文化素养,促进戏曲文化的传承、推广和普及。

原文链接:

http://jxyc.jxnews.com.cn/system/2020/06/19/01893755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