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戏曲进乡村 展现“非遗”传统文化魅力

发布时间:2020-07-16 15:57:22 丨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四川新闻网消息(扶旭敏文/图)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带动古蔺县石屏镇文化事业发展,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7月15日,泸州市文体广旅局送戏曲文化下乡活动走进石屏镇。

即使天气闷热,热情好客的父老乡亲却早已在演出地点等候。据了解,演出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以《拥抱新时代》拉开序幕,优美的歌声、曼妙的物资获得观众一致点赞;《坚守承诺》以小品方式精彩呈现,展现了群众艰苦奋斗、脱贫致富的风貌;《万众一心抗疫情》(快板)更是彰显了疫情期间全国人民团结一致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此次戏曲文化惠民演出内容贴近群众生活、精彩丰富,为石屏镇广大群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让群众感受到传统戏曲文化的魅力,有效推动了曲艺文化的传播。 

原文链接:

http://lz.newssc.org/system/20200716/00296437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