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校访谈

昆明第31届学生艺术节决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0-07-16 16:00:45 丨 来源:昆明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昆明市第31届学生艺术节决赛现场。

本报讯记者蔡晓磊摄影报道 昨日,“童心向党·阳光下成长”昆明市第31届学生艺术节决赛在官渡区福德中心学校举行。

今年5月以来,在校园艺术活动的基础上,市教育体育局、市文明办组织了以合唱、舞蹈类节目为主的艺术展演活动,组织未成年人唱响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的优秀歌曲和童谣。经过评审,中学组有24所学校、小学组有28所学校获得“童心向党·阳光下成长”昆明市第31届学生艺术节决赛入场券。

昨日,官渡区福德中心学校、昆明海贝中英文小学等学校学生登上舞台,一展风采。市教育体育局艺术卫生与健康教育处处长李姬介绍,举办“童心向党·阳光下成长”昆明市第31届学生艺术节,旨在彰显学校美育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成果,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并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原文链接:

http://daily.clzg.cn/html/2020-07/16/content_151698.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