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惠民县孙武街道:戏曲进小区 居民笑开颜

发布时间:2020-07-16 16:04:30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演出现场

精彩的演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高琳 孙新  张为为 滨州报道

为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魅力,7月15日,惠民县戏曲票友会组织会员走进孙武街道城关社区住建局小区,开展戏曲演唱活动。

演出现场,精致的剧妆、华美的戏服、艳丽的头饰吸引着观众的目光,《李二嫂改嫁》《小姑贤》《逼婚记》等声情并茂的精彩吕剧唱段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观众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不时伸出大拇指、带着赞许的目光频频点头示意。整场演出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让社区居民们实实在在地品尝了一顿“戏曲大餐”。

据了解,惠民县戏曲票友会成立于2016年,成员20余人,每年面向社区公益演出20余场,他们以动听的唱腔、扎实的功底和精彩的唱段,让居民近距离感受到传统戏曲文化的魅力,使得戏剧艺术这一中华文化瑰宝在惠民百姓身边昂扬绽放、熠熠生辉。

原文链接:

http://binzhou.dzwww.com/huimin/202007/t20200715_6255774.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