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陈小硕怀揣初心,“火”是一种努力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0-07-17 17:35:23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随着青春励志电影《青春逆袭路》在全网的播出,主演陈小硕努力、拼搏、勇于追梦的励志姑娘,一下吸引了观众们的关注。

她安徽省亳州人,原名陈硕,现居河南郑州,个子瘦高,从小就喜欢唱歌,拒绝千篇一律的唱歌方式,努力的她从站在郑州大桥开始,无论刮风下雨,她从未放弃过一天,坚持她的唱歌梦想。她用行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努力向上,追逐梦想,她始终坚信用心唱歌,就能遇见最好的自己。

是金子就会发光,时间证明,今天的她不仅仅只是大桥上唱歌的姑娘,也是快手千万粉丝的娱乐主播,也是快手音乐人,更是美丽事业爱维诗品牌的创始人。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成为快手音乐人却显得更分外特别,没有停下脚步,她来了一场美丽的事业,创业了自己的护肤品牌爱维诗。对于未来她有自己的态度,大胆的尝试,拍了两部电影《青春逆袭路》,《易经密码》,也许对于她来讲,每个不同的角色都是一份新的礼物。努力认真的陈小硕诠释着自己对梦想及未来的态度,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