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中国社会青少儿绘画艺术作品网络征集展示”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0-07-20 15:58:43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头条公益、CAA儿童艺术启蒙工程公益基金联合发起,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办,CAA美术教育委员会承办的“童心童画——中国社会青少儿绘画艺术作品网络征集展示”公益活动于2020年7月-12月在线上征集选评。以“童心童画·致敬最美逆行者”为主题,向全社会广大青少年儿童征集绘画艺术习作,以颗颗童心,向战胜新冠疫情的白衣天使们致敬。

本次美术绘画征集选评活动,表达方式及尺寸不限,但必须通过网络征集。现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可直接登录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官网、“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微信公众号平台点击“活动入口”参与报名。

参与本次绘画艺术习作征集公益活动,每个参与者,将免费荣誉获得,中国社会艺术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及童心童画纪念章一枚。优秀作品还将在今日头条官方话题、童心童画抖音、快手APP官方账号等多种渠道进行展示。选评出的优秀作品,2021年1月,将在武汉人民勇战新冠疫情一周年之际,通过不同形式,在地铁站、公交站、高铁站、机场等公共空间进行展示。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