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李九萱原创单曲《帮我唱给自己听》上线 用音乐疗愈人心

发布时间:2020-07-22 15:14:51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歌手李九萱推出全新演唱歌曲《帮我唱给自己听》,这是李九萱签约新东家中安中视集团后发行的首支单曲。歌曲一经上线就引发歌迷们热议。

在新歌《帮我唱给自己听》中,李九萱再次化身“治愈天使”,随着节奏与旋律的起伏,让人在音乐中快速的融入歌曲意境,简单的钢琴与吉他伴奏充满治愈感,而走心的歌词也让听众感动不已。

李九萱纯净的歌声自带温暖人心的力量,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仿佛任何心境都能在歌声中获得最妥帖的安置,超强治愈力的陪伴让疲惫的心不再感到孤单和无助。

每个有音乐梦想的人内心都是敏感的,任何来自外界的感怀都容易引起他们心中的共鸣,而这也正是他们演绎歌曲情感的源泉。李九萱希望听过《帮我唱给自己听》这首作品的每一位朋友,无论生活、工作或是情感经历过多少次挫败和失意,都要学会自我宽慰,丢掉伪装的坚强、释放真实的自己,学会自我治愈、沉淀,从而遇见更好的自己。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0/0721/4456112.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