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星海杯”钢琴赛事革新,柚子练琴带来创新奇效

发布时间:2020-07-24 13:25:4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第十八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北京赛区初赛圆满落幕。比赛为钢琴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示才华的平台,促进了少年儿童艺术教育工作的蓬勃发展。此次活动自5月25日启动以来,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及钢琴爱好者们的关注和积极参与。活动共收到报名近千名。

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文化活动的新需求,以及让更多钢琴爱好者走上心中的舞台,“星海杯”北京赛区组委会探索线上新玩法,首创性地采用了“线上初赛评选”的方式,成功将此次比赛组织了起来。

为了保障参赛选手们的身体健康并满足其参赛需求,本届“星海杯”钢琴比赛北京赛区通过“柚子练琴”APP进行初赛选拔。利用双向视频直播系统,打通线下与线上,打造多人音视频线上竞技平台,为线上钢琴比赛拓展了新思路。

“线上初赛评选”的创新赛制,在一个半月的报名时间中,吸引了近千名参赛者的关注和参与。经过初赛的考核,脱颖而出的琴童将于8月1日参加北京赛区复赛。

“柚子练琴”是一款线上音乐交流互动APP,自2017年1月上线以来,率先在行业内推出线上一对一视频教学陪练功能,已在“互联网+教育”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把握用户需求,开启更多线上新玩法。

“星海杯”钢琴比赛北京赛区初赛的“线上评选”不仅完美的兼顾了参赛者们对于安全防疫的需求,有效的避免了人群聚集,还为钢琴爱好者们带来了更为便利的参赛机会,让更多学琴的孩子得到一个锻炼、展示、鼓励和交流的平台。而且还能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让参赛者更安全、便捷地直通大赛。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jie/2020/07/24/54778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