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航天歌曲《摘星少年》M V广受关注 王俊凯倾情演唱

发布时间:2020-07-25 08:21:23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点击观看视频:航天歌曲《摘星少年》M V广受关注王俊凯倾情演唱

右为词作者

为激发青少年探索未知的热情,吸引更多人关注和参与航天,7月24日,由国家航天局新闻宣传中心指导,九天微星制作出品,邀请青年歌手、演员王俊凯倾情演唱的航天科普主题歌曲《摘星少年》MV正式发布。

据了解,九天微星作为最早成立的商业航天公司之一,在加速卫星互联网技术积累,探索卫星创新应用,带动行业生态变革的同时,也致力于通过发展航天科技,让卫星从小众走向大众,让所有人都能共享航天科技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最终实现“人人皆可参与航天”的梦想。公司跨界融合的团队和鼓励创新的文化氛围,极大的鼓舞了九天微星的商业航天探索之旅。

出征仪式上,学生代表观摩“少年星一号”

2018年2月2日,九天微星发射了第一颗验证星“少年星一号”。这颗卫星由青少年广泛创意、动手设计、参与制作,升空后还承担“教育共享”的职能,为学校开放卫星数据,供中小学生测控卫星进行拍照,为孩子们带去独特的科教体验。少年星一号的成功,不仅为九天微星开展航天科技教育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还为国家探索了管理商业卫星发射的宝贵经验,更是用一场青少年与商业航天的近距离接触,在孩子们心中种下关于“太空梦想”的种子。

天猫国际“星动告白”创意营销活动

自闭症关注日爱心闪烁

九天微星创始人、《摘星少年》词作者谢涛表示,未来,九天微星还将一如既往地为推动航天技术服务社会和传播航天文化而奋斗,也欢迎有志于航天事业的人士加入九天,一起为实现“人人皆可参与航天”的梦想而奋斗。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