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天籁童声鲜活夏夜,上海枫径夜市闪现最美摊位

发布时间:2020-07-28 15:57:4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小音咖合唱团与每日鲜语携手,在上海BFC外滩枫径夜市以童真之心演绎《少年鲜语》,为重启下半年城市鲜活唱响治愈第一声。

在这次特别的夏日市集音乐摊上,鲜活营养遇见童真之心,每日鲜语携手有着超强Vocal实力的上海小音咖合唱团,以纯净的童声,吟唱着成长的鲜活蜕变。作为“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特邀的童声合唱团,小音咖在建党99周年升旗仪式,2019年国际马拉松比赛等大型活动中都留下最鲜活的声音。

舞台上,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小音咖合唱团的小朋友们用独特的演绎方式,献唱上海青年志愿者主题曲《年轻的力量》以及耳熟能详的童谣《虫儿飞》,并在演出最后的压轴环节中传递出自己的《少年》宣言。经每日鲜语改编后的《少年鲜语》褪去了“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的沧桑,注入了“新一代鲜标杆”的鲜活勇气和治愈力量。

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小音咖合唱团由小音咖音乐教育组建,是“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特邀童声合唱团,合唱团成立于2019年10月,首次亮相即登台2019上海国际马拉松比赛献唱。小音咖合唱团由4~12岁热爱音乐的小音咖学员组成,并由上海音乐学院优秀硕士团队担任教学。通过严谨的教学指导,严苛的选拔,高规格的舞台表演,综合开发、提高儿童的音乐素养和舞台表现力。

本次活动,既是小音咖与每日鲜语携手给市民们带来的视听盛宴,也是对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小音咖合唱团成员们的历练。在这个独特的舞台上,通过与市民的互动的表演方式,小朋友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音乐氛围,也在这种氛围中体会到了快乐童年。未来,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小音咖合唱团将参与更多演出以及艺术交流,为更多的人们带来充满希望与童真的艺术享受。在即将到来的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上,他们也会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小音咖合唱团,未来可期。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gundong/2020-07-28/55032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