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抗疫歌曲《心在一起》持续发力 伊丽媛公益路上从未停止

发布时间:2020-07-28 16:06:28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抗疫歌曲《心在一起》再次被广泛传唱,成为人们表达自己对于国家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和有力方式。这首歌曲由伊丽媛携手歌唱家蔡国庆倾情献唱。

这首歌曲自三月份推出以来各大音乐媒体平台的点击量已突破十亿,二十余家电视台全面播出,新华社、人民日报、人民网等全网播出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湖北人民广播电台等播出,吹响了人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号角”。

作为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授予的“爱心大使”,伊丽媛多年来一直坚持用自己的方式热心做公益,低调做慈善。长期以来,她经常到革命老区慰问演出,捐助支持青年人才创业,利用自己的专长积极参与到国家的精准扶贫事业中,用歌声凝聚爱、呼唤爱,通过音乐的力量,让人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以公益善行承担社会责任,发挥自身的责任和担当。

从《丝路寻梦》《伊人》《轻轻推开一扇窗》《又忆江南》《龙文》《同欢同乐同祝愿》《牡丹亭》《丝路筑梦》《共圆中国梦》《幸福歌飞》《中华美德颂》《粤绣》《香岛花语》《传家宝》《遇见天坛》等作品传播中华文化,到《祈愿》《步步登高》《约见光明》《心在一起》等作品践行大爱,伊丽媛一直是爱心满格、能量爆棚的公益标兵。

今年年初,随着疫情席卷全国,伊丽媛携手蔡国庆倾情演绎《心在一起》。这首由北京市朝阳区政府与中国传媒大学联合出品的抗疫歌曲,伊丽媛作词,并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录制MV,身体力行的践行了一个文艺工作者的神圣责任与崇高使命。

用音乐唱响未来,用爱心点亮世界。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注伊丽媛,也期待她能继续在公益的路上,为人们带来更多的希望和温暖。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