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大世界演艺夜市来了!创新实验剧目纷纷登场争艳

发布时间:2020-07-29 09:25:33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音乐剧《帅小伙的蔬果店》剧照。 (资料照片)

非遗展、听戏曲、品美食,更有创新剧目让你目不暇接……记者昨(28日)天获悉,大世界演艺夜市将于7月31日正式启动,每周五、六、日三天开设夜场,在大世界的建筑特色和灯光效果的烘托下,各类创新实验剧目将在一层舞台及各楼层的演出空间内争奇斗艳。

坐落于上海著名的演艺集聚区——“演艺大世界”,大世界坐拥独特丰厚的文化演艺资源。“以演艺为主题,以夜市为配套”,大世界夜市的主题特色鲜明,首批亮相演艺夜市的剧目包括:音乐剧《帅小伙的蔬果店》音乐会、音乐剧《赵氏孤儿》音乐会、音乐剧《月亮和六便士》音乐会、《金岩的童话镇》品欢相声会馆经典专场、《喜剧联盒国》爆笑脱口秀、《爆力提琴影音派对》音乐会等,均采用独立售票模式。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演出均不是传统剧场演出的“户外复制版”,而是根据不同演出场地进行个性定制,并且增加了创新性和互动性的观演内容。每逢演出当晚,大世界中庭还将设置有演艺文创产品、网红饮品甜品等配套市集,打造以多空间演艺群为特色的夜游产品。演艺夜市还将与周边美食街区联动,具有很强的品牌性、辨识度和人流吸引力。

主办方表示,大世界演艺夜市暨大世界演艺资源交易集聚区项目,是上海大世界充分发挥地理位置优势,升级夜场经营模式——开放大世界内的各个演艺空间供各类实验性的创新剧目对外演出,在普通观众夜间观剧游园的基础上,还将重点组织专业观众开展演艺产业的观摩、洽谈以及对接采购等活动,并提供各类专业服务和孵化配套政策,力求打造一个独树一帜的品牌夜市项目。同时,演艺夜市也会进一步完善和丰富交易平台的资源和交易服务方式,针对演艺产业的需求提供深度服务,真正打造全新的演艺产业园(线上+线下)商业模式,进一步完善演艺大世界的品牌效应。(记者童薇菁)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ent/2020-07/29/c_1126297524.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