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郭恩嘉央视舞台翻唱经典歌曲《甜蜜蜜》

发布时间:2020-08-06 15:54:44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音乐人郭恩嘉登上CCTV-3《天天把歌唱》舞台,在节目中,郭恩嘉改编翻唱了邓丽君的经典歌曲《甜蜜蜜》。这首由郭恩嘉改编后的《甜蜜蜜》正是得益于词、曲、唱的完美结合,被赋予了全新的内涵。

这首婉转而甜美的《甜蜜蜜》,经郭恩嘉改编演唱后,在邓丽君原版的甜美感觉上增添了性感的爵士唱腔,听来既有回到旧时代的怀念情怀,又不乏让人惊喜的新鲜感。全新“郭”式风格的《甜蜜蜜》将听众带入郭恩嘉特色的音乐世界里,作为乐坛宝藏级别的存在,郭恩嘉总是能凭借自己独一无二的嗓音带给观众惊喜。

在年轻一代的音乐人中,郭恩嘉的态度是最明确的,她确实在认真做音乐。她的原创歌曲《往复上一场大雨》和《DONG》不仅收获业内专业音乐人的一致好评,更让她摘下华语流行金曲榜获奖歌手的桂冠。

出道以来,郭恩嘉一直用作品在证明自己,把中式音乐推向更广阔的世界舞台,中国音乐就需要像这样精华集大成的作品,去冲进世界人们的视野。作为偶像和流量明星,郭恩嘉一次又一次打破了观众对于她的看法,这种偶像的力量让人热血沸腾,不愧是优质艺人,她能在艺术的路上腾云驾雾,她能做到她说出来的一切事情。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0/0806/453675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