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GMA学院派&声音汇长笛系列直播课8月12日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08-06 15:59:2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北京盛典嘉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GMA学院派、声音汇SoundClub主办的GMA学院派&声音汇长笛系列直播课将于8月12日正式上线。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普惠长笛教学,帮助众多艺考生、音乐爱好者清除长笛之路的沿途障碍,掌握正确的持笛姿势、吐息技巧、练琴方法,GMA学院派与声音汇联合推出了长笛系列直播课程。

本期课程将由沈阳音乐学院副院长、长笛教授魏煌,中国音乐学院长笛教授陈兆荣分别担任主讲人,学生可根据自身条件与实际需求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跟随两位大师系统的学习长笛。

与此同时,本期课程将采取直播方式进行授课,并于课后预留充足的时间作为交互环节,课程创新性地开放了24小时随时随地回观功能,这不仅突破了传统录播课程对于距离、空间、形式的限制,更最大限度增强了教学质量,充分保障学员在实际演奏练习中遭遇的种种难题得到逐一解答。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gd/2020/08/05/55614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