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伊丽媛演绎《同欢同乐同祝愿》 实力斩获北京市文学艺术奖

发布时间:2020-08-07 15:15:13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伊丽媛演唱的歌曲《同欢同乐同祝愿》荣获第九届北京市文学艺术奖。

据悉,这首《同欢同乐同祝愿》由王平久作词,戚建波作曲,在热情洋溢的歌词和激昂大气的旋律中,表达了对祖国强大和人民团结的美好愿景。

此次,伊丽媛凭借《同欢同乐同祝愿》斩获此殊荣是对其视听审美和满满正能量的极高褒奖。

伊丽媛表示,非常荣幸自己所演绎的作品能够得到官方肯定,自己会继续深耕创作,打磨精品。她说:“我坚信优秀作品是为人民服务的,不仅能够引领大众,也能服务于精神文明建设。我们应该坚持硬核内容为王、质量为上,为开创首都文艺事业新局面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