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镐天音乐作品演唱会在延安新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10 17:06:4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镐天音乐作品演唱会在延安新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延安新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延安新区综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由延安新区中大门延百国际购物公园、延安峁圪垯土特产品有限公司、延安斌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延安巨邦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山里娃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延安金喜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镐天音乐作品演唱会“从筹备到正式举行,历时一月有余,由专业团队精心组织、策划,线上线下提前布局互动,其加持歌手水平之高、群众参加规模之大亦前所未有。

此次活动受到了延安市各界领导的关心支持、以及人民群众的由衷喜爰。高质量、高品味的倾情演唱活动,深深吸引了本地市民及外地游客,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不仅丰富了当地人的文化娱乐生活,更让外地游客感受到了圣地延安与时俱进、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具有黄土风味歌曲,豪放、粗旷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宏扬和助推了陕北黄土文化和延安旅游发展,是盛夏之际为延安新区人民群众及外地游客打造的一场难得的文化享乐盛宴,活动受到各界高度赞誉!

据悉,镐天从艺至今已有百余首原创歌曲,本次“镐天音乐作品演唱会”共收录镐天原创歌曲22首,分别有家乡情怀歌曲《我是延长人》《陕北我的家》《陕北的婆姨陕北的汉》《大陕北》《子洲我的家》《爱上黄土坡》《黄土情缘》;黄土爱情歌曲《今生情缘》《酒杯杯》《山那边之恋》《想着你》《山那边的姑娘》《山那边的哥哥》《今生今世一起走》《山那边》;兄弟情义歌曲《最兄弟》《兄弟兄弟》《好兄弟就要在一起》《圪垯垯》;弘扬民族歌曲《中国》《丝路情》及感恩父母的歌曲《妈妈想你了》等。

诸多歌曲诠释了镐天作为一个歌手及音乐人,对家乡,对黄土地深深的热爱、眷恋和割舍不开的朴素情怀。此次参加演唱会的歌手有原创歌手镐天本人及孟刚、阿军、冯一航、常越、郭涛、段娟、范美、井闪闪、杨霞、曹锦、薛飞、李有家、刘文章、封亚龙、凤凤、小白龙、徐红军、白嘉妮等。演唱会由罗宾汉、高彩文倾情主持。

本次盛会是镐天先生继2019年5月21日“圪垯垯”镐天《山那边》巡回演唱会之后再一次在延安新区倾情歌唱。在此,愿镐天先生能创做出更多接地气的文艺作品,愿他的歌曲能走进千家万户,祝镐天的音乐之路越来越好。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ilnd.com.cn/zixun/51368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