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张新成新剧《以家人之名》今晚开播 温暖笑容治愈今夏

发布时间:2020-08-10 17:13:08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丁梓光执导,谭松韵、宋威龙领衔主演,张新成特别出演,涂松岩主演,张晞临友情出演的家庭成长治愈剧《以家人之名》将于今晚8点10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讲述了3个原生家庭有缺失的孩子和两个爸爸组成了一个特殊的家庭,兄妹三人在成长中彼此扶持,逐渐治愈了内心的伤,与过去的自己和解,成为了更好的人的故事。

《以家人之名》是一部围绕“家庭”展开的青春成长治愈剧,张新成在剧中饰演小哥贺子秋。在官方之前发布的海报、预告片中,让观众们对于贺子秋这个角色的特性有一些初步了解。他虽然曾在幼年遭遇过种种挫折,但在成长过程中,他表现的愈来愈开朗坚强,相信这些别样的闪光点在后续的剧情发展中也能让观众感受到更多温暖治愈的力量。

在剧中,贺子秋为了爱吃甜食的妹妹而成为一名甜品师的经历,更被网友戏称为“宠妹达人”。据悉,张新成为了能更好地演绎出“甜品师”这一身份,在开拍前还特地跑去学做甜点,十分敬业。

在这部即将播出的《以家人之名》中,张新成不仅参演,还参与了这部剧的出品工作,解锁了全新的身份。其实,这仅仅是他对影视行业开始深刻摸索而踏出的第二步。

《以家人之名》是继《冰糖炖雪梨》、《蜗牛与黄鹂鸟》之后,张新成今年的第三部上星剧。其中《冰糖炖雪梨》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双双取得“破2”收视佳绩,近期更是登陆央视三轮上星,好评如潮。

作为首部聚焦90后原生家庭的品质剧作,《以家人之名》直击社会现实,打破国民传统意义的“家人观念”,在拍摄之时就承载了诸多网友与观众的期待。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0/0810/455335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