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百人国乐联奏 演绎经典作品 再现中华国粹

发布时间:2020-08-17 16:25:03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由强音风行出品,《超强宝贝》栏目组、《超强宝贝》全国优秀节目选拔活动组委会指导、《超强宝贝》甘肃组委会联合兰州老街承办的2020年CCTV超强宝贝童星盛典甘肃分会场民乐专场录制取得圆满成功。

现场百人齐奏经典作品,以一首红歌《十送红军》拉开帷幕,再现中华国粹,场面壮观,气势恢弘。

此次百人国乐的经典齐奏,传播了时代正能量,展现了当代青少年风采,折射出一座古丝绸之路重镇——千年兰州的深厚文化底蕴。

据了解,此次盛况将在中央电视台相关频道播出,同时通过此次盛会的举办,进一步挖掘甘肃文化瑰宝,培养更多优秀青少年艺术人才,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董国强华民)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