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2020小音咖艺术大赛晋级赛圆满收官 精彩决赛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0-08-19 13:22:27 丨 来源:东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小音咖艺术大赛晋级赛圆满收官。自8月10日起,来自三个年龄段、四个不同组别的500名晋级赛小选手们在上海进行了持续7天的展演比赛,由上海音乐学院、小音咖优秀教师组成的评委团从中优选百位小选手进入决赛的最后角逐。小选手们凭借出众的音乐才艺,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高度认可,在这个炎炎夏日,为市民带来了一场充满童真、热情且欢乐的音乐视觉体验。

本次晋级赛分为7天进行,以不同组别、不同年龄段按照穿插的表演形式,力求各组选手在公平公正的赛制下进行比赛,并保证比赛的观赏性。参加本次晋级赛的小选手们各显神通,他们不仅带来了钢琴、古筝、声乐、小提琴等常见的乐器表演,还有动感十足的架子鼓、抒情沉稳的大提琴、旋律优美的长笛表演。其中,独具中国民乐特色的中阮、扬琴的表演,让这场比赛更具国风韵味。

参赛的小选手们年龄虽小,但是技法娴熟且音准稳健,自信从容的脸庞写满了年少不服输的张扬。除了演奏经典的曲目外,他们更带来了流行歌曲弹奏,敢于尝试编曲创新,表达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陈裕谦带来的手风琴改编曲目《我和我的祖国》,真切的情感流露,让在场的观众动容,从容的表现力、扎实的音乐素养,获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当夜幕来临之时,来自小音咖等艺术教育机构的小演员们,献上了精彩绝伦的晚场才艺表演,这也是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的重要表演环节。芭蕾、民族舞、戏曲、跆拳道、童声合唱团、少儿乐队轮番上阵,他们用纯净声音让城市和生活复苏,充满希望的童稚音乐为疫情后时期带来休憩与希冀!同时,为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小音咖艺术大赛晋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小音咖艺术大赛决赛,将于8月24日在上海举行,据时,进入决赛的百余名小选手们将进行各组别不同年龄段进行比赛,将由来自音乐界权威的音乐家、教授组成的专家评委团选出最终的金银铜奖。在大赛现场,也将评选出“小小音乐家将”等奖项。

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小音咖艺术大赛,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指导,由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上海炫动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年报社主办,由上海农商银行全程支持,小音咖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为沪上少年儿童群体以及千万家庭,再次呈现国际性的艺术文化赛事内容。

原文链接:

http://qiye.eastday.com/eastday/n23/n35/u1ai76523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