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Troye Sivan全新数字专辑将在酷狗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0-08-19 16:50:45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8月18日,歌手Troye Sivan全新概念迷你数字专辑《In A Dream》在酷狗音乐开启预售。8月21日,《In A Dream》也将正式开售,一起锁定酷狗音乐,感受Troye Sivan独一无二的音乐世界。

Troye Sivan可以说是当下备受瞩目的人气歌手,此前发行的第二张专辑《Bloom》,便凭借极具特色的音乐风格赢得了酷狗乐迷的盛赞,火速达成酷狗双金唱片认证。

本次,Troye Sivan惊喜出击,用“中国特别版”迷你数字专辑《In A Dream》狙击心灵中国乐迷心灵。“中国特别版”《In A Dream》,除了有《Take Yourself Home》、《Easy》、《could cry just thinkin about you》、《STUD》、《Rager teenager!》、《IN A DREAM》6首常规版收录曲,还多收录了一首不插电版《Take Yourself Home》。除此之外,8月21日,Troye Sivan还将空降单曲《In A Dream》的酷狗评论区与乐迷畅聊。

《In A Dream》探索了Troye Sivan人生中跌宕起伏的一段日子,对Troye Sivan而言极具深意。在做这张专辑时,Troye Sivan的情感和想法都非常新鲜,不得不为它们的问世而感到激动。其中,首支单曲《Take Yourself Home》更是登顶全球推特趋势,并已收获7600万全球流媒体播放量,让久候的乐迷们愈发期待。

原文链接:

http://life.ynet.com/2020/08/19/2810079t97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