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Troye Sivan最新EP在酷狗开启正售

发布时间:2020-08-21 14:54:48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8月21日,歌手Troye Sivan全新概念迷你数字专辑《In A Dream》在酷狗音乐开启正售,正式呈现Troye Sivan最新的音乐篇章。此次戳爷为酷狗粉丝们量身定制了一个问候视频,透过屏幕,能让人感受他满满的诚意和对EP十足的信心。

在刚结束的预售阶段,《In A Dream》可谓成绩惊人,预售当日不仅登上当期酷狗专辑畅销榜日榜亚军和周榜冠军,还火速达成酷狗金唱片认证,再次印证戳爷极高的人气和强大的号召力。

此次,Troye Sivan为中国歌迷打造的“中国特别版”迷你数字专辑《In A Dream》彰显诚意,不仅收录《Take Yourself Home》、《Easy》、《could cry just thinkin about you》、《STUD》、《Rager teenager!》、《IN A DREAM》6首常规版单曲,还特别收录了不插电版《Take Yourself Home》。

原文链接:

http://life.ynet.com/2020/08/21/2813925t97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