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乐器鉴赏

电吉它音箱选购攻略

发布时间:2020-08-24 17:26:2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图片.png

如果想要弹奏电吉他时效果更棒,选择一款优质的吉他音箱非常重要。

先来说说,选购电吉它音箱时,要注意的几方面:首先,要结合自己的乐器。购买时,最好带上吉他,现场连接试音,选择更适合的吉他音箱。另外,要考虑常处的环境。根据环境选择适当功率的音箱,既然避免“带不动”,也能防止“小马套大车”。一般情况下,30-50瓦的音箱足够室内环境使用。最后,要从产品的多方面考虑。比如,音箱的音色、扬声器、附加功能及性价比。

目前,市场上热销的吉他音箱,主要以spark、THR、 Mustang GT40、 Code 25为主。而综合多元因素对比,spark的表现更优秀,口碑也更好。spark拥有40瓦的功率(20瓦X2),是同价位产品中功率最大的。它的扬声器为全频立体声,与Code 25的单声道扬声器相比,音量更大,音质更佳。

在app方面,spark搭载iOS/安卓应用程序,可用于预置音色/DSP的控制。自带音色云的1W+音色,提供智能 Jam/智能模拟乐队伴奏,可实现歌曲学习、和弦分析等功能给使用者带来更大的便捷和实用性能。

图片.png

同时,spark还创新配置了移动应用的功能。包括:音色控制、音色云、均衡设定、节拍器、播放音乐、伴奏、自动显示和弦、以串流方式播放音乐、语音指令。这是THR、 Mustang GT40、 Code 25这些吉他音箱所不能及的。而附加功能的完善,也让用户拥有更好的体验,充分地感受智能音箱与前沿音乐碰撞出的火花。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zixun/55830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