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Kc张蔷掀迪斯科热潮 胡彦斌魔动闪霸《好威风》上线酷狗

发布时间:2020-08-25 17:05:48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说唱听我的》第十一期再掀高能,六进四合作争夺赛热血启动,帮唱嘉宾燃炸助演,六名选手如虎添翼,为冲击最终四强奋力而战。节目音频已同步上线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看Rapper们玩转不一样的说唱。

本周,《说唱听我的》赛制愈发白热化,六位选手为争夺最终四强名额,使出“看家本领”,与帮唱嘉宾点燃现场,带来一场刷新视听体验的音乐盛宴。“GT集团”战队的“独苗”Kc携手迪斯科女王张蔷率先登场,他们用一曲《永远的迪斯科》点燃现场气氛,充满激情和洒脱的舞台风格让人耳目一新,两个人默契十足的配合,让现场观众感受到Rap叠加Disco的双倍快乐。

说唱叠加迪斯科时,是复古又时髦的无限快乐,而当它遇上摇滚,则能直击灵魂。说唱技术流JD稳定输出,与罗琦共同演绎一首走心歌曲《她说》。这首歌曲讲述了母亲和追梦孩子之间的故事,罗琦充满穿透力的嗓音一出即燃,JD饱含感情的走心Rap则扣人心弦,中间与妈妈打电话的舞台设计更是暗含深意,两人契合度Max的嗓音将“坚持梦想的不易”诠释得淋漓尽致,当即打动全场观众。

Kandi和民谣歌手马頔的合作同样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他们共同打造的歌曲《南山客》别出心裁。在时针滴答声中,Kandi以看客的角度唱出“人间起落”,随后马頔更是高能地展示了自己的说唱才能,瞬间点燃全场热情,而当副歌熟悉的旋律响起时,又让乐迷的心变得宁静,留下深刻的印象。

本场最让观众期待的,无疑是魔动闪霸Smelly D和胡彦斌的合作。他们二人用一首《好威风》炸翻全场,再次将魔动闪霸独有的音乐风格发挥到极致。Smelly D与胡彦斌默契十足,神仙编曲搭配感染力Max的舞台演绎,让全场观众当即上头。最终,《好威风》组也凭借181票成为现场投票断层第一。

《说唱听我的》6进4合作争夺赛全程高燃,最终,Smelly D、JD、Kandi、Kc脱颖而出,成为全国4强,派克特艾热带领的“空气协议”战队遭遇团灭。下期将迎来《说唱听我的》巅峰总决赛,高天佐、望江晴、张思源三位复活选手也将高能来袭,谁将问鼎冠军?节目音频已同步上线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感受说唱音乐带来的正能量。

原文链接:

http://life.ynet.com/2020/08/25/2821629t97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