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精彩!话剧《飞越疯人院》中文版在济宁演出

发布时间:2020-08-27 11:17:26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杜倩济宁报道

8月25日,由北京光纬戏剧有限公司出品的话剧《飞越疯人院》中文版在济宁大剧院进行演出。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话剧《飞越疯人院》中文版讲述了,为逃避农场劳改的麦克墨菲自作聪明来到疯人院消灾,不想其实走进了看似舒适的人间炼狱。举止张扬的“痞子”不甘束缚,凭借个人魅力意外地成为了疯子中的领袖,和“懦弱的酋长”、“口吃的比利”等个性鲜明的同伴们一起掀起了场场振奋人心的“比赛”来反抗不合理的规定。然而,他最终也难逃制裁,被切除了大脑前额叶,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废人”。

“我专门带着女朋友来看这个话剧,看完感觉很震撼。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道障碍,虽然不知道跨过障碍会发生什么,但是我觉得还是要有勇气跨过去。”市民张全民说。

“《飞越疯人院》借由疯人院一群疯子的反抗引发观众对社会现实的思考,表达一种对自由的追求,对尊严的捍卫。”话剧《飞越疯人院》制作人吴杉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2018年《飞越疯人院》开始全国巡演,2019年以及2020年都有复演,每一次都会有新的创作。“济宁是今年演的第14场,每一场演完都会有不同的感受,20余名主创人员在听到观众们鼓掌的同时觉得之前所有的努力都值得”吴杉说。

不少观众在观看完本剧后表示,从这部舞台剧中感触很大,不仅仅因为演员们的表演,音乐更是把自己代入到剧情中,同时,也希望济宁以后可以经常有类似的优秀的舞台剧。

原文链接:

http://sd.dzwww.com/sdnews/202008/t20200826_6475400.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