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SELPINK”女团新歌《Ice Cream》首发登陆QQ音乐

发布时间:2020-08-31 12:31:19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YG娱乐大势女团BLACKPINK携手环球音乐艺人Selena Gomez演绎全新单曲《Ice Cream》,在QQ音乐全网首发上线。五个甜酷十足的女生在夏末组队,为广大粉丝带来了一场色彩斑斓的甜蜜风暴。

为让更多乐迷和粉丝感受到“SELPINK”合作单曲《Ice Cream》带来的“糖分”能量,QQ音乐独家上线多个解锁福利,包括签名专辑、实体周边以及宣传资源等,粉丝只需购买专辑或参与“限时拍拍”活动就有机会获得。

此前,新歌《Ice Cream》一经曝光,大批BLACKPINK和Selena Gomez粉丝即聚集在QQ音乐扑通社区引,在“selpink冰淇淋口味大集合”话题中发起热烈讨论,粉丝们纷纷为五个甜酷女生匹配对应的冰淇淋口味。

事实上,这已不是YG娱乐、环球音乐与QQ音乐的第一次“特级合作”。今年五月,BLACKPINK就曾联手环球唱片旗下电音女王Lady Gaga,于QQ音乐发布合作单曲《Sour Candy》,在各大社交网络掀起了一阵酸涩糖浪潮。

QQ音乐与 YG娱乐和环球音乐已展开多年的深度战略合作。此前BLACKPINK回归先行曲《How You Like That》在QQ音乐独家首发,一经上线便打破多项QQ音乐韩国单曲纪录,体现了BLACKPINK在中国的火热人气,这一成绩也得到了韩国主流媒体和论坛的关注和讨论。

在QQ音乐良好的社区运营氛围下,无论是欧美音乐领域,还是K-POP韩流领域,都让广大粉丝感受到不同类型音乐的风格魅力。此次YG娱乐、环球音乐和QQ音乐的三强合作,相信会让甜蜜的冰淇淋风暴席卷这个夏末。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zy/202008/t20200828_6491084.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