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古典美声歌手尼克阿线上开播音乐知识公益课

发布时间:2020-08-31 13:23:30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为搭建古典美声的音乐交流平台,普及音乐知识,弘扬优秀音乐文化,充分发挥“以文化人,以艺养心”的作用,8月27日,古典美声歌手尼克阿通过互联网直播,以公益课的形式为青年和儿童传播古典美声的音乐知识。

尼克阿的公益网课集知识性、趣味性、音乐、文化于一体的解读,带领观众感悟和享受古典美声音乐文化的魅力。尼克阿首先带领直播间观众从多角度初步了解了“古典美声音乐”的专业定义,并以众多的代表歌曲为例,用生动的讲解配合精彩的视频赏析介绍了世界音乐的不同风格,并且献唱他的代表作《L'amore di Napoli》,《La grandezza dell'amore》等。

古典美声歌手尼克阿(原名陈巧洁),出生于1999年,这位新生代的歌手励志将古典美声和美声歌剧在国内传播和发扬。他是圈内的实力派青年代表,他的很多作品全部由自己独立创作,包括单曲的作词、作曲、编曲、演奏、制作乃至录音、混音等一切工作。

尼克阿在公益课上强调,音乐是人类共同的语言,保护、传承与发展音乐理念,将各国的音乐特点融合才是音乐的艺术真谛,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古典美声音乐,也希望更多的人热爱音乐。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0/0828/4641929.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