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梁凡在虎牙听见大牌唱《阿楚姑娘》

发布时间:2020-09-01 16:36:2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梁凡在虎牙听见大牌唱《阿楚姑娘》,听众大夸“好听”“专业”

近日,虎牙《听见大牌》空前热闹,继曾惜之后又迎来了一位唱作人梁凡。现场为观众演绎经典民谣《阿楚姑娘》。自弹自唱的《阿楚姑娘》相较于之前听过的舞台版本别有一番韵味,更是有很多现场歌迷们眼睛泛起了泪花。

《阿楚姑娘》是梁凡在2015年时在中国好歌曲舞台上为观众带来的一首民谣,这首歌曲不仅得到了多位老师的转身,节目播出之后瞬间火爆了全网,梁凡的歌声唱到了每个人的心坎里,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位阿楚姑娘。在虎牙《听见大牌》舞台上,梁凡再度演绎阿楚姑娘,自弹自唱娓娓道来。除了阿楚姑娘,当天梁凡还为粉丝们开启了一个姑娘专场音乐会,现场弹奏演唱花房姑娘等一些经典的姑娘名曲。

当天梁凡的听见大牌专场可以称得上是在线点歌现场,梁凡表示,自己的原创音乐以及其他歌曲都可以现场点歌。低沉纯粹的《送你一匹马》、开口脆《亲爱的旅人》、低音炮毛不易《像我这样的人》等好听的歌曲一一呈现,而且所有的歌曲都是梁凡自己弹奏。不仅如此,梁凡还现场开启了设备教学,应观众们要求介绍自己的音乐设备,并细节分析哪类音乐爱好者们适合什么样的器械,认真负责的态度实力圈粉。

其实梁凡不仅仅只创作了一首《阿楚姑娘》,他的新音乐专辑《你眼中的春秋》也有很多好听的歌曲。梁凡称做音乐他从未停止过脚步,虽然唱片业行业不景气,但他依然会继续做音乐,每年他都会大量创作尝试各种各样的曲风和乐曲,只为了那些喜欢他音乐的伙伴。

虽然直播的时间很短暂,但在虎牙《听见大牌》现场,梁凡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呈现了很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截止到目前已经有三位著名音乐人做客了听见大牌,本周三、周四和周五后续还会有更多惊喜嘉宾亮相舞台,喜欢音乐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纯粹音乐现场。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chanjingxinxi/jingji/56222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